那时的贝克街

夜斗
你在我心中
就像夜间的星斗一样
努力地在发光
尽管并不耀眼
却仍想在人们的脑海里
留下印象

想让人
记住你独一无二的好
记住你那张可爱的笑脸
外加脸红的模样
记住你带来的每一个温暖瞬间
记住你的蓬松小围巾
和万年不变的运动服外套

等你真正拥有了自己的神社
可要记得告诉我
还有你千千万万的信徒
等到那时
你一定会收到很多很多的五元
开心不?

不过
看到你的梦想能实现
身为信徒的我
也很开心哦

真希望有一天
你可以来到我的身边
倾听我的心愿
拿着给你的香油钱
笑眯眯地说一句:
“你的愿望,我确实听见了。”

夜斗
你知道吗
汝乃有缘人
亦吾
所爱之人

P.S.
为你补上8.10的生日祝福,真的很抱歉,我迟到了
但很高兴的是,我还没有忘记你
没有忘记
有个叫夜斗的神明
一直在这里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