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时的贝克街

表 -The Watch- /临独向and亲情向/短篇已fin/

#OOC预警#

他的手表永远停在了那一天的七点十五分。
他知道,但他并没有让人修。
为什么要修呢?真好笑。就算表盘上的指针恢复了转动,对他来讲,又有什么别的意义吗?
反正没有了这块表,他仍会继续快快乐乐地活着,就像这个世界没有了他,也能一刻不停地运转,丝毫不受影响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他接连发出一阵癫狂的大笑,越笑越是激烈。
“哈哈哈哈……哈、哈…”持续了几分钟的笑声,渐渐地低下去,断断续续地。

他又不想笑了。
腻了,累了。
他已经彻彻底底地意识到自己毫无举足轻重的地位,是个随时可以被淡忘、被取代的存在罢了。
是被心心念念的人类所遗忘吗?
就算是,那又怎样。
毕竟,他不是最最最爱人类了嘛!无论人类有多讨厌他,憎恶他,他对人类的喜欢,可是一点都不会减少的!永远、永远都会深爱着他们的!
哦,当然了,不包括小静在内。小静早点去死才好呢!

不过,一直以来爱着的人类么……
他用手指轻轻地擦拭着手表,慢慢抚过上面几条细微的裂痕。
“要是彻底摔碎了,可就不好看啦。”
是啊,如果摔碎了,他简直能想象到那两个棕发的孩子追着他喊打的模样,肯定又会说出诸如“阿临哥去死吧!”这样的话语。
但他至今还记得第一次看到这块手表的时候。

那天,他像往常一样回到自己的公寓,却看到门口放着一个精致的小包裹。
他拿起包裹时,发现了压在底下的一封信,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几句话:“生日快乐!这是给我们最讨厌的阿临哥的礼物,一定要在房间里拆开才会有Surprise的感觉!”
落款是九琉璃和舞流。
呐,真是有心了。然而,他还是克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急切地打开了那个包裹。
里面装的是一个小盒子。
盒子里会有什么呢?照片、小刀、巧克力还是什么?他把能想到的东西都往脑海里走了一遍,依然没有头绪,甚至还做好打开一个空盒子的心理准备了。

盒盖被打开了,他也一下子怔住。
那是一只崭新的手表。和他曾经丢失的、最喜欢的那款十分相似。
而现在手表又回来了,真是太好了。他禁不住长吁一口气。
真是太好了。
所以,这块表怎么会对他没有任何意义可言呢?
它至少证明了……还有人类是爱他的!!不是吗?
这其实,正是踽踽独行的他所向往着的啊。

他笑了笑,把手表放入抽屉里,然后走出了空荡的房间。
———End

评论(8)

热度(4)